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o 2013版本的如何生成打包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1 17:04

我在VS平台上用C#语言写的代码,已经写好了。

那么我的问题是:

如何在桌面上生成.EXE文件?我双击EXE文件就可以打开了。或是安装包?

最好列出具体的操作步骤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生成可执行文件.EXE 

我的VS是2013版本的。

VS2013版本的是不是有自带的打包安装程序?

还是需要再下载第3方打包软件呢?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9-07-31 16:54

哈哈,看了一下你的其他博问,接触开发应该也有一两年了,实在对这行感兴趣如果你还是单身处一个有耐心的程序猿男朋友的话你的进步应该会大大的加快!

BoneMan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问:如何在桌面上生成.EXE文件?我双击EXE文件就可以打开了?
答:如果是要exe的应用程序文件就简单了,如下步骤:
1、

2、

3、

收获园豆:5
BoneMan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19-08-01 11:17
其他回答(1)
1

好像2012以后就没有打包程序了,得用打包软件,或者用2010打包

花怨蝶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9-07-31 18:44

能否给一个2013版本的打包软件的下载链接,我下载一下,谢谢!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9-08-01 10:10

@绿绿山水: http://www.jrsoftware.org/isinfo.php.为什么不用2010打呢,是因为用了4.0以上的版本的库吗?

支持(0) 反对(0) 花怨蝶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9-08-01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