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winform实现悬浮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4 12:31

这里的悬浮框,类似于翻译软件的那种划词翻译。
winform程序失去焦点后,我去浏览其他文本,可以根据选中的文本进行悬浮框提示

a14907的主页 a14907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9-08-01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金山是鼠标MouseIn吧,这个软件那会儿是基于windows标准控件来获取的——每个控件都有Handle(截图软件可以窗口整体截图也是基于此),因此在IE11等并不能翻译,因为IE11是Dx单独实现的视图显示。因此实现上同样会有此困扰 —— 比如自绘的控件,各种非标视图引擎...至于Pupo当然你可以通过窗口也可以实现,记得winForm并没有直接提供这种控件,WPF是有这种现成控件的。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87 | 2019-08-03 02:16
其他回答(1)
0

利用ToolTip控件可以实现你的要求。步骤如下

【步骤1】向窗体Form1添加一个ToolTip控件toolTip1

【步骤2】设置toolTip1属性

【步骤3】向窗体Form1添加一个Label控件并设置属性

当鼠标移动到label1上时,就会显示一个提示框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9-08-02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