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源协议 MIT 与 Apache 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2 11:28

请问开源协议 MIT 与 Apache 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62
提问于:2019-08-01 2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是时候拿出这张神图 了

收获园豆:80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18 | 2019-08-01 21:11

果然是神图

dudu | 园豆:41262 (高人七级) | 2019-08-01 21:51
其他回答(1)
0

GPL,MIT, Apache 等协议理解
MiT协议是所有开源许可中最宽松的一个,除了必须包含许可声明外,再无任何限制。
而Apache协议需要声明的地方更多,例如代码修改、分发代码方面等等。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8-01 21:44

上面的链接是转载,原文链接是 五种开源协议(GPL,LGPL,BSD,MIT,Apache)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62 (高人七级) | 2019-08-01 2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