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uffer 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5 15:21

亲爱的朋友们:

 

         我看过很多代码,经常出现buffer这个词,不懂buffer代表什么,那么buffer 正确的理解和含义应该是什么呢?

         如下,就出现了buffer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9-08-02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就是个名词而已,你想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久了你自然而然也就知道byte[]在某些时候叫做buffer了。

buffer——缓冲,缓冲区;通常 临时用(中间过程用),不作为最终结果等使用,跟cache作用类似,作为byte[]你肯定知道它是定长的了。在直接、块 设备 设备间 转换 常用到。(流就是用buffer实现的更方便使用的抽象对象)。

贵公司延用c++命名法则虽然看到很亲切,但用于c#是比较冗余的,就像c++的函数需要定义和实现的冗余一样,工具和语言的简化和进步,贵司应该顺应潮流,让机器多干活,人少干活。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339 | 2019-08-02 16:54
其他回答(3)
0

字面意思,你把buffer翻译一下就知道是缓存的意思,这样写能让看的人知道这个对象是用来缓存的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9-08-02 16:52
0

Buffer is usually used when you're using stream. You need to store the temporary data before you manipulate it.

j54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03 05:17
1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9-08-04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