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batis的通用mapper如何实现sql拼接in关键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6 15:11

如题,通过通用mapper实现批量删除,楼主想的是用andIn这个方法,但是用的时候提示要传入一个Iterable,请问该怎么弄

voidchar的主页 voidch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9-08-02 2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直接传List,因为Collection接口是继承Iterable接口的。

收获园豆:15
知音12138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9-08-06 09:38

可以了!之前我一直在想怎么把iterator转换成iterable,没想到直接将list直接传进去就可以了。谢谢大佬!

voidchar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9-08-06 15:10
其他回答(1)
0

顶一下,大佬们帮忙看看(●'◡'●)

voidchar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9-08-05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