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刚从阿里离职,去外企好,还是去互联网公司好?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5 23:30

在阿里是P7,刚入职就遇到了一个小人,两个月内各种刁难我,不得不主动离职。
经过2个礼拜的找工作,目前有2个选择:
1 外企不是管理岗,薪资低,加班少,福利好。
2 另一个是腾讯领投D轮Ai企业,管理岗,月薪比外企高3k,加班多,福利好。
如果是你,怎么选择?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 园豆:18652
提问于:2019-08-02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最后选择了2
主要因为这家公司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我个人也觉得未来All in AI
不知道能在这家公司待多久
但是我会好好努力并且好好学习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52 | 2019-08-15 23:29
其他回答(6)
0

要是我,我可能会选择1,薪资低一点无所谓,重要的是加班少啊,可以有更多时间做自己的事情,而且不福利也还挺好的么

收获园豆:5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9-08-02 21:48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8-02 21:51

@ycyzharry: 所以你的选择是??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9-08-02 21:55

@Jeffcky: 选的2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8-15 23:27
1

如果不想做管理,选1;如果想做管理,选2。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1120 (高人七级) | 2019-08-02 21:53

谢谢回答 有多年团队管理经验 既可以做管理也可以不做管理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8-02 21:58

dudu老大,ef core back fields用过没?

支持(0) 反对(0) Jeffcky | 园豆:2544 (老鸟四级) | 2019-08-02 22:27

@Jeffcky: 没用过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120 (高人七级) | 2019-08-02 22:37
0

现在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外企有一定风险。个人觉得精力够的话可以选择2,钱还是很重要的,年轻的时候可以多存点钱,另一方面我觉得管理岗价值更大一些

收获园豆:5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9-08-03 09:38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8-03 22:19
0

外企虽然不是管理也是p7类似的职位吧,如果别人的话我会推荐管理,感觉个人发展会好一些,我自己的话会选择1,可以在业余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收获园豆:5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9-08-05 09:03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8-05 20:10
0

经常加班多3k,感觉不划算啊。

收获园豆:5
Masako | 园豆:1631 (小虾三级) | 2019-08-05 10:28

谢谢回答 现在不加班的公司太少了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8-05 20:11
0

我的话选2,一是因为AI很高大上,二是因为我缺钱。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9-08-05 11:09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8-05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