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去除随笔中的代码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6 08:57

在博客园中编辑随笔插入了代码格式,现在不想要了,请问要怎么去除掉这个代码格式?

demilis的主页 demilis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8-03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先把插入的代码都删掉 再重新编辑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482 | 2019-08-03 22:19

代码可以删掉,但是那个格式,就是那个方框删不了,要怎么办呀?

demili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03 22:47

@demilis: 也可以删

ycyzharry | 园豆:20482 (高人七级) | 2019-08-04 14:55
其他回答(1)
0

编辑原来的随笔,删除格式(可能要先保存代码)

Charzueus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9-08-03 17:24

是在编辑模式下,尝试用delete键盘删除了代码,但是还残留代码的格式框

支持(0) 反对(0) demili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03 22: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