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校验输入框之间不能为空,并且必须从第一个输入框填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17:28

请问如何校验输入框之间不能为空,并且必须从第一个输入框填起呢

路痴不脸盲的主页 路痴不脸盲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9-08-04 2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输入框添加name属性,然后添加事件,每次在输入前判断前一个输入框是否有值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兰茵 | 菜鸟二级 |园豆:448 | 2019-08-05 09:48

那要怎样获取前一个输入框的值呢

路痴不脸盲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9-08-05 15:22

@路痴不脸盲: 可以利用Jquery的siblings()和prev()方法,获取该输入框的前一个元素

兰茵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8-05 15:25

@兰茵: 添加name属性的作用是什么呀,因为获取输入框前一个元素不是要用id获取吗

路痴不脸盲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9-08-05 15:34

@路痴不脸盲: 不是要每个输入框都要判断吗,用name就可以给所有输入框添加事件了,id是唯一的了

兰茵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8-05 15:36
其他回答(1)
0

判断输入框之间有没有标签元素,并且元素中是否有内容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8-05 0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