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ux新手提问 ,本地变量定义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5 14:22


试了好多遍 小白真的没有办法 路过的大佬帮忙看看 不要笑话俺

GeraltOfRivia的主页 GeraltOfRivia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9-08-05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先百度 该 英文。

—— 解决办法,找到该程序,将该程序放入系统目录,或者注册该程序路径。如果你连该程序都没有,先解决该程序有无问题。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133 | 2019-08-05 10:41

这个仅仅只是本地变量赋值操作 不是系统都自带么 我并没有乱删乱改系统上的东西呀。

GeraltOfRivia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9-08-05 14:18
其他回答(1)
0

检查下等号两边是否有空格(看上去好像没有,确认一下吧),分号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05 10:55

不要空格也行的,为提问的时候 带不带空格都试过来 只有默认英语输入 符号也没问题
不过嘛,我现在用重装机大法解决了,现在真的不知道刚刚是啥情况。

支持(0) 反对(0) GeraltOfRivia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9-08-05 14:16

@GeraltOfRivia: 有些奇怪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05 14:29

@会长: 我用的vm redhat的版本也不是最新的 可能有bug。之前我都遇到好多匪夷所思的bug了 之前提问没人回答.
刚刚换成deepin了,没想到这个国产的出人意料的好用。 淘宝刚买了个u盘双系统准备安排上,还是在真机环境下操作吧。

支持(0) 反对(0) GeraltOfRivia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9-08-05 14:35

@GeraltOfRivia: 哦,我年轻时用过ubuntu,感觉挺好用的,别基本没有用过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05 14:40

@GeraltOfRivia: 刚查了下deepin,感觉挺好的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05 14:46

@会长:
对呀 我感觉个人用体验还蛮好的

支持(0) 反对(0) GeraltOfRivia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9-08-05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