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在博问的提问好像都没怎么解答!此一问封后!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3 21:48
也许问的太简单了!<br><br>请教大家,我用vs2008开发的程序,发布后项目在本机的.net2.0框架下可以运行,但是拿到别的装有.net2.0框架下的电脑上运行却提示:未找到编译程序文件csc.exe,当然不可能缺少改文件,google+自己脑袋也未解!<br><font size="5"><b><font color="#ff0000"><br>怎么回事呢?</font></b></font><br>
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8-04-22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vs2008开发的程序是应用的.net3.0或..net3.5的框架,你可以在项目的属性页面里面看到所应用的框架集名称。 在本机.net2.0下可以发布,因为你的本机装有vs2008,默认安装了.net3.0,3.5的环境,所以可以运行。 其它机器只装有.net2.0却没有装.net3.5(135M)所以无法正常运行,在web运行时会提示未找到编译程序文件csc.exe。 在服务器上,同时安装了.net1.1,.net2.0,.net3.0,.net3.5后,在IIS的网站的属性页中只会有.net1.1和.net2.0提供给你选择,并不会出现.net3.0和3.5的选项,原因是1.1的架构已被MS弃用,2.0是稳定版本,3.0是2.0的超集,包含2.0全部功能,3.5是3.0的超集,包含2.0和3.0的全部功能。 在我看来虽然已经到3.5,但核心都是2.0的,只是扩展了很多方法和功能。 你可以在你的web.config文件里面看到一些3.5的DLL文件。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04-23 10:37
其他回答(3)
0
我也不知道 帮助上楼主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8-04-22 22:55
0
你提供的信息不够,别人无法解答当然就不回答了。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4-23 00:12
0
这样的问题原因应该有很多种吧,你这样说我觉得谁也不能给你很好的答案,我觉得你最好找个身边的人帮你检查检查,在这最好问一些比较具体的问题。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4-23 0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