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致博客园团队(征求各位园友的建议)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0 20:37

尊敬的博客园团队,你们好,博客园在变得更好的同时,可能存在着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
比如Tag标签的排序问题
例如:之前的Tag标签的排序是这样的
查找界面(具体的可以看博客https://www.cnblogs.com/SeanOcean/tag)

插入界面

我建议按照字典序排序,在此也征求各位博客园园友的建议。
相信博客园团队一定会解决的!
谢谢大家!

SeanOcean的主页 SeanOce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9-08-05 16:33

加我QQ

zhz小蒟蒻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0
zhz小蒟蒻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9-08-10 20:37
其他回答(6)
1

这么多标签一起,怎么排序都不好找,我觉得重要的不是关注排序,而是怎么让用户快速找到想要的标签;例如有搜索框啥的,或者多级分类:先分大类,在分小类;等等方法

梦里寻人 | 园豆:11358 (专家六级) | 2019-08-05 17:32

是的,谢谢,希望能早点改进

支持(1) 反对(0)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8-05 18:12

@SeanOcean: 对的数据集做好分类比排序重要

支持(0) 反对(0) 永琪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9-08-08 15:30

@王永琪: 是的,感谢您的建议,我会再次跟博客园团队反映的

支持(0) 反对(0)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8-08 15:31
1

怎么排序倒感觉不怎么重要,,最好可以根据输入关键字快速查找

水墨的心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19-08-05 19:29

是的

支持(0) 反对(0)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8-05 20:16

ctrl+f

支持(0) 反对(0) blackheart | 园豆:1572 (小虾三级) | 2019-08-09 14:52
0

首字母从A到Z,完事了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8-05 23:23

是的,这种按照字典序排序的也可以

支持(0) 反对(0)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8-06 06:57
0

建议可以提在这个地方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9-08-06 03:32

好的,谢谢

支持(1) 反对(0)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8-06 06:57
0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尽量会赶在下个版本中改进。谢谢各位用户的建议和支持~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44 (老鸟四级) | 2019-08-09 14:47

好的,谢谢博客园团队

支持(0) 反对(0)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8-09 14:48
0

谢谢大佬们的帮助,相信博客园团队会解决的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8-10 2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