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js权限申请一般要多长时间才能出结果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6 09:29

昨天2019年8月5日晚九点左右,突然想美化一下博客主题,当即提交js申请,目前还没有回应,刚才百度了一下,见到有人说一小时就通过申请了,或者是当天通过,所以来问一问大概从申请到回应需要多长时间,或者在哪里看js申请不通过的消息,请求各位博主解答,谢谢

Guest_猿的主页 Guest_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9-08-06 0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时间不是关键,关键是你要说明你要开通js的目的,目的,这个很重要!然后就是看你会不会夸人了,如果你的请求写的很真诚,那才可能通过,否则。。。

收获园豆:5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园豆:653 | 2019-08-06 08:51

哈哈,ok,理解了,美化博客一时爽,一直美化一直爽

Guest_猿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9-08-06 09:27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吧,你得等人家小哥哥小姐姐上班了才能给你审核

收获园豆:5
笑笑🤞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9-08-06 09:12

嗯嗯,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Guest_猿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9-08-06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