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里运算符号%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6 15:41

python里运算符号%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用呢?

main(void)的主页 main(void)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9-08-06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取余数,比如 a=5, b=3, a%b=2; 取a除以b的余数

奖励园豆:5
欲穷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9-08-06 14:58
其他回答(1)
1

用来取余数。

默卿 | 园豆:4071 (老鸟四级) | 2019-08-06 14: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