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云 k8s 容器服务 RAM 授权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8 17:56

使用阿里云 k8s 容器服务创建集群时出现下面的提示:

创建 Kubernetes 托管版集群需要创建默认角色, 请前往 RAM 进行授权

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066
提问于:2019-08-08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同意授权 AliyunCSKubernetesAuditRole 访问云资源就可以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66 | 2019-08-08 17:56
其他回答(1)
0

我们已经用阿里云k8s容器服务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还不错

Alan_Liu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9-08-08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