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一个方法能写二百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2 10:38

三个屏幕都显示不过来的方法体怎么看呢

我甚至还听说过两千行的方法的存在,虽然我没有见过。

问题补充:

现在这个方法里出了bug,改bug的重任还落到我肩膀上了

轻红的主页 轻红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08-09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有这种,不是每个人代码都能规划得好。时间一长,或者思路一乱这种代码经常会有,如果有调bug。建议把这个方法里面一块一块的划分一下,一般还是能划分成多块的。比如 1,取数据出来,2,处理url, 3,过滤xxx,4.2018年增加的一个逻辑,这样一块块下来就相当多了。整理清楚再调整。

奖励园豆:5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311 | 2019-08-09 17:25
其他回答(4)
0

不能说这种话的.因为过一段时间.你也会做的.

吴瑞祥 | 园豆:28571 (高人七级) | 2019-08-09 14:42
0

冷静下来,一行一行看?

Masako | 园豆:1609 (小虾三级) | 2019-08-09 16:07
0

不建议一个方法里写这么多代码

ycyzharry | 园豆:18393 (专家六级) | 2019-08-09 16:14
0

刚开始都是极其认真的,后来由于时间急迫,没人能够保持初心了。不忘初心,方得屎樽

会长 | 园豆:5006 (大侠五级) | 2019-08-09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