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hiro拦截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9 11:37

从网上找了个项目,发现没有注册功能,于是写了个注册页面,但是从登录页跳转不过去,感觉应该是shiro进行拦截了,有没有大神帮忙看一下。

问题补充:

~笑春风~的主页 ~笑春风~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9-08-09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谓“于是写了个注册页面,但是从登录页跳转不过去,感觉应该是shiro进行拦截了”,是不是指要进入register页面?你上面的拦截里面没有写允许register页面为anon

收获园豆:10
随风行云 | 小虾三级 |园豆:734 | 2019-08-09 23:55
其他回答(1)
0

你的注册页面没有设置为anon (未登录放行)

wu_tongy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12 2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