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span在最上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1 18:51

我设置了一个返回底部的按钮,老是会被博客园面板遮挡,怎么把它设在最上层。
代码:

#back-to-bottom {
    background-color:grey;
    top: 30px;
    box-shadow: 0 0 6px black;
    padding: 5px 10px;
    position: fixed;
    right: 50px;
    border-radius: 8px;
    opacity: 1;
}
<span id="back-to-bottom"><a href="#bot" style="color:white;">DOWN</a></span>
暗夜孤残影的主页 暗夜孤残影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9-08-09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人已自己解决,谢谢大家的帮助

暗夜孤残影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9-08-11 18:50
其他回答(2)
0

加个z-index:99999试试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8-09 17:18


没用

支持(0) 反对(0) 暗夜孤残影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9-08-09 18:24

@暗部精英: 不仅仅是a上。上面也对应加一些。 因为这种元素是有差别的。我不是做前端的,可能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有遇到过,你加一些元素是不一定有效的。像a,span都比较特殊。你在上面的div等加上看看。

支持(0) 反对(0)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8-10 20:23
0

你在position:fixed后面加个top值
[来自 Cnblogs For Xamarin]

你二大爷还是你二大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10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