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台服务器如何安装双centos系统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2 16:02

各位大牛好:
想在一个centos系统上在安装一个centos,有实现过的道友吗?公司要求在一台centos上在安装一台centos。

至尊少隆的主页 至尊少隆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9-08-10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装vm,只要你电脑硬件够,想装多少个centos,windows都行
或者用docker也阔以

收获园豆:3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575 | 2019-08-10 23:10

唉,kvm,docker都是可以的。但是人家就要这个方案,我也没招啊。

至尊少隆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8-13 11:24

@至尊少隆:
如果是物理机上要2个os,可以装双系统
如果是在一个os上要运行另一个os,就只有虚拟机这一条路。但是方式可以是多种,
os上装vm,vm里面创建虚拟机,
os上用docker,管理container
物理机上装esxi,然后管理虚拟机。

知识范围内,别无他法。

czd890 | 园豆:7575 (大侠五级) | 2019-08-15 10:20

@czd890: 哈哈,谢谢大神

至尊少隆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6:01
其他回答(5)
0

用vmware吧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9-08-11 00:19

哈哈,不使用虚拟化的情况下操作。

支持(0) 反对(0) 至尊少隆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8-14 09:30
0

这有什么难的。无非是虚拟机和docker。

收获园豆:5
codegay | 园豆:1655 (小虾三级) | 2019-08-11 13:10

是的虚拟化完全能满足,但是目前就要这个方案测试。

支持(0) 反对(0) 至尊少隆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8-13 11:25
0

我比较好奇,双系统centos的意义何在,也不能同时启动,也不是不同的操作系统.......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9-08-12 09:21

等你在我这个岗位了就不觉得了,哈哈。

支持(0) 反对(1) 至尊少隆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8-13 11:25
0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弄两套,如果是不同的人要用的话,既然都是centos,不如多建个账号,划分好权限就行了。

收获园豆:5
默卿 | 园豆:4063 (老鸟四级) | 2019-08-12 09:27

是的,你琢磨不透领导。kvm,docker都可以满足。

支持(0) 反对(0) 至尊少隆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8-13 11:25
0

双系统centos的意义何在
冗余或高可用,一台机器崩溃了,另一台马上顶上去,不需要人工干预

信息化建设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9-08-23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