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鸿蒙系统源码,在哪里下载,是什么语言写的?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03:09

鸿蒙系统源码,在哪里下载,是什么语言写的?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8-11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目前还没开放,后续待官方确认,可能是下面这个:
https://github.com/Awesome-HarmonyOS/HarmonyOS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80 | 2019-08-11 15:55
其他回答(2)
0

还没公布吧.现在只有一个电视

吴瑞祥 | 园豆:28569 (高人七级) | 2019-08-11 15:09
0

新闻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那个华为余大嘴说什么都不要信他的。

codegay | 园豆:1639 (小虾三级) | 2019-08-11 15:53

你怕是个妖怪...

支持(0) 反对(0) 牧羊人361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9-08-11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