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显示导航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1 15:59

不懂html 想自定义主页导航栏 复制网上代码胡搞一通以后导航栏和标题不见了>_<

AK_DREAM的主页 AK_DREAM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9-08-11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493 | 2019-08-11 15:50
其他回答(1)
0

额 自己胡搞又弄回来了 不敢再瞎贴代码到设置里了

AK_DREAM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9-08-11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