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服务内容中涉及【续费】虚拟产品购买”的最佳解决方式是什么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02 10:13

小程序提审失败了,下面是收到的通知:

1:小程序内容不符合规则:
(1):小程序服务内容中涉及【续费】虚拟产品购买,ios平台规则不支持,任何为用户提供前往支付流程的路径/文案都将被拒绝,包含但不限于虚拟产品的购买指引流程,价格展示,已购产品展示,付费及购买的展示按钮、文案及图片,引导用户到微信公众号、H5、APP或是任何外链进行付费等,请整改后再重新提交审核。
请根据上述原因对小程序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代码审核。

有没有谁尝试过,通过服务器动态控制支付通道的显示隐藏呢?提审的时候隐藏支付通道,审核通过后再通过服务器显示支付通道?

Leo C.W的主页 Leo C.W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9-08-11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任何办法,ios上面只能隐藏支付通道

Leo C.W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19-09-02 10:12
其他回答(1)
0

可能不允许引导支付吧。但是也有些小程序商城啊,难道是他们自家的模板就可以,你自己开发的就不行。

收获园豆:5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8-12 09:04

商城属于实物销售,苹果允许的

支持(0) 反对(0) Leo C.W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9-08-12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