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未来发展方向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9 17:35

本人是个普通的二本本科生,会java后端,最近在做java后端工作的同时自学大数据体系并已做了一个项目,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走了,是走前后端精通,还是说后端加大数据还是其他的,希望有位大神可以指点迷津。

绝世星空的主页 绝世星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9-08-12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刚毕业的话建议先纯后端发展~
前端的水太深,应届生容易被各种概念搞迷糊了~
纯后端几年后你会发现,前端用到的概念基本上都是从后端借鉴过来的。那时候你再想是横向发展还是纵向发展

收获园豆:10
🐟🐟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9-08-16 17:52
其他回答(4)
-1

看你自己想做什么,前端,后端,数据库,架构师,人工智能,游戏,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收获园豆:10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9-08-12 16:09
-1

技术➕某个业务领域,java技术深耕,大数据分析技术也要抓,但还不是个头,做大数据分析的目的是什么?比如金融、用户行为?多想想,实在研究不下去就找个专门搞人工智能的培训机构,学技术是其次、开眼界是第一

收获园豆:10
GOgo-ouchen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9-08-12 20:01
-1

大数据+人工智能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9-08-12 22:01
0

先可以考虑选择人工智能或Java技术深入,然后考虑大数据吧,这些都是极其火热的,看你的喜好,反正,哪个只要你好好做都能很强,加油。

收获园豆:10
牧羊人361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9-08-13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