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ndroid开发,读取打开word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4 14:29

第一次开发Android程序,现在是两眼一抹黑,目的就是打开word在页面上显示,文件是先下载到手机里的,各位大佬给点建议,实在不知道从哪下手,拜谢!

风中灵叶的主页 风中灵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9-08-12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github.com/Kiritor/MyLoveReader
github 上的源码,快点给我豆吧。

收获园豆:15
c++11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9-08-12 17:13

这个下载后,怎么打开啊,我用Android studio打开的

风中灵叶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9-08-12 17:26

@风中灵叶: 这个是eclipse的工程,不过读取word的代码只有其中的一个文件,你完全可以只使用那一部分代码。若是不行的话,只能搭建一个eclipse的环境了。(android studio不能打开吗,上网搜一下吧,我己经好久不用了。)

c++11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9-08-12 17:31
其他回答(1)
0

取巧的办法就在在webView中用a标签把文件地址拼接上,一点击,就会自动调用浏览器下载了

收获园豆:5
头一回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9-08-12 17:45

具体一点,我才接触Android几天,不清楚怎么做

支持(0) 反对(0) 风中灵叶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9-08-13 10:13

@风中灵叶: webView这个控件可以加载html的代码,你在程序中拿到下载路径后,拼接到a标签中,然后用WebView这个控件加载拼接的html代码(就是拼接好的a标签),

支持(0) 反对(0) 头一回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9-08-15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