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图片路径实例化Bitmap后,再将bitmap对象保存到磁盘中,图片十分不清晰,怎么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23:40

本来是想解决二维码中间头像模糊的问题,然后慢慢发现可能是用图片路径转化成bitmap对象时,表示的图像就已经是不清晰的,所以我接下来该怎么破?
或者道友们有没有可以借鉴的c#生成中间带头像的二维码的教程链接或代码?

AI大胜的主页 AI大胜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9-08-12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贫僧路过...看不到你叠加代码。qr是容错式的,只要面积小于容错阀值(多留容错冗余),原则上再draw一个上去是可以滴,至于模糊——机器是不会轻易去模糊滴。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560 | 2019-08-12 20:14

感谢道友关心,临走前修改了两个参数,就是扩大了二维码的宽高,结果就神奇的解决了中间头像不清晰的问题。明天再抽时间优化测试下,看能不能满足需要。

AI大胜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9-08-12 2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