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PageOffice,,word在线编辑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4 17:47

PageOffice,DataRegion类,word模板设置了书签,想要书签只能赋值,不能让用户修改,使用了DataRegion类的Editing属性,但是没有效果,求大神指导

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9-08-13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官方售后技术支持。

收获园豆:100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494 | 2019-08-14 08:01
其他回答(1)
0

改成用模板了,word可以设置编辑限制

haodejiuzheyangba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9-08-14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