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一个docker端口映射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4 14:00

如图,我用curl localhost:8090访问时报错:curl: (7) Failed to connect to localhost port 8090: Timed out

金卧古梁的主页 金卧古梁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9-08-14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将 8090 映射到容器的 80 端口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9-08-14 09:38

谢谢,我将8090映射到80端口,可以访问localhost:8090了

金卧古梁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9-08-14 13:59
其他回答(1)
0

容器内部的应用监听的端口是什么,就把 8090 端口映射到该端口。

收获园豆:10
Shendu.CC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19-08-14 12:39

容器内部的应用监听的端口是80

支持(0) 反对(0) 金卧古梁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9-08-14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