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eft join 与 inner join 哪个执行效率高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5 08:58

left join 与 inner join 哪个执行效率高呢?

it小秘籍的主页 it小秘籍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9-08-14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420 | 2019-08-14 22:10

这个博文写的不错!!

it小秘籍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8-15 08:57
其他回答(5)
0

我猜是inner join,left join返回的记录多

会长 | 园豆:5048 (大侠五级) | 2019-08-14 09:24

确实是inner join效率高,二楼说的比较清楚

支持(0) 反对(0) it小秘籍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8-15 08:55
0

csdn复制过来的
毫无疑问的是使用left join 时系统做的逻辑运算量大于inner join,是因为inner join 只需选出能匹配的记录,left join 不仅需要选出能匹配的,而且还要返回左表不能匹配的,所以多出了这一部分逻辑运算。

直观的看是因为left join并没有在select列表中体现,所以优化器将其砍掉了,而inner join不得不考虑另一个自身表的聚合,如果将select列表中添加一列自连表的列的话应该会使得结果inner join的效率要大于等于left join。

专注敲Bu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8-14 10:51

你说的对,给你点赞!

支持(0) 反对(0) it小秘籍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8-15 08:56
0

把两句代码放到查询分析仪里,有个执行计划,它会告诉你两句代码占用的比例,可以得到效率高低。

happydaily | 园豆:579 (小虾三级) | 2019-08-14 14:18
0

left join 与 inner join 执行的结果不一样,为啥要比较这个啊

自足孤独者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8-20 11:13
0

两个连接方式使用的目的不同,left join 偏向你需要左表的数据作为依托,比较两者的效率感觉没有可比性,不同的数据,查询的出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faronzz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9-10-22 2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