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生成的字符串有没有什么云存储的方式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11 17:06

我用代码生成了指定位数的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所有组合以及加密后的字符串,生成了十多个g,我的服务器比较小磁盘都满了,各位大哥有什么其他地方可以将生成的字符串进行存储啊

XR_priest的主页 XR_pries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9-08-14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还是存数据库吧,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不是存储文件,我是说存储字符

XR_priest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9-08-24 18:30
其他回答(2)
0

gzip压缩一下。 选择最高级别的压缩。

收获园豆:1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9-08-14 20:02
0

七牛云存储

收获园豆:4
会长 | 园豆:9552 (大侠五级) | 2019-08-15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