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把csdn的博客搬家到博客园,但提示未读取到源博客中的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4 23:35

想把csdn的博客搬家到博客园,未读取到源博客中的数据,这个该怎么办呢?

十步杀一人_沧海君的主页 十步杀一人_沧海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9-08-14 2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目前由于csdn的限制,我们无法进行对csdn的博客搬家,我们会尽早解决这个问题,感谢您的反馈。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55 | 2019-08-14 21:49

这个大概什么时候能搬家?同问,数据还是无法导入过来,显示未读取到博客中的数据,虽然有页面的展示

科尽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9-08 21:22

@科尽: 您好,抱歉,这个问题到目前还没找到解决方法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55 (老鸟四级) | 2019-09-15 11:25

@科尽: 您好,CSDN 博客搬家问题已解决。非常非常抱歉,让您等太久了。我们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麻烦您现在试试。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55 (老鸟四级) | 2019-10-13 06:22
其他回答(1)
0

搬家功能目前不能用
还是复制粘贴到博客园发表吧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8-14 22:07

唉,难受啊,是不是csdn搞事情啊,我被csdn的广告和单一的主题搞的不想待了!

支持(0) 反对(0) xiaobai_Su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9-11 22:16

@xiaobai_Sun: 欢迎来博客园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9-11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