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帮忙解释下代码吧,谢谢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3 12:35
<P>&nbsp; public static ContentConfiguration GetConfig()<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 size=3><STRONG>return (Content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GetSection("peng/applications/content");<BR></STRONG></FONT>&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nbsp;请问上面的代码是什么意思呢?请大侠指教。致敬。</P>
问题补充: 得到自定义配置节 是什么意思?俺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菜菜菜鸟飞不动的主页 菜菜菜鸟飞不动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08-04-23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的配置文件(app.config, web.config)里会有类似于这样的自定义配置节点 <peng> <applications> <content> </content> </applications> </peng> 上面的语句是返回content节点的内容。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4-23 10:52
其他回答(1)
0
得到自定义配置节 peng/applications/content为你配置节里的树形目录
mythzz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08-04-23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