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完整的C# MVC 微信支付之微信模板消息推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8 10:01

求完整的C# MVC 微信支付之微信模板消息推送,大神知道,谢谢

张建超的主页 张建超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9-08-15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一只小熊猫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19-08-21 09:48

恩恩 我弄好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张建超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0:01

匿名对象转json不是很好吗,怎么要自己拼接?多麻烦,又容易出错

Genius Zhang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9-08-28 14:54

@Genius Zhang: 看自己的个人习惯吧,最后的转换出来的结果是一样的就可以

一只小熊猫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9-08-29 09:24
其他回答(1)
0

还没有做消息,不过微信官方文档看吧。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8-16 11:11

好的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张建超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