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上传pdf类型的文件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8 10:38

rt,博客确实需要。之前都可以上传的,刚刚因为有需要结果发现已经上传不了了。pdf并不大。

NaVi_Awson的主页 NaVi_Aws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8-17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断网找网管,这里也是。如@du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79 | 2019-08-17 15:36
其他回答(1)
0

你把博客园当网盘么

ycyzharry | 园豆:24364 (高人七级) | 2019-08-18 0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