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有通过摄像头进行网络监控或者视频聊天的资料吗?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2 10:50

自己做了个小车。希望通过小车前而的摄像头监控小车情况。目前我的方法是通过opencv抓图并通过socket发送。延迟严重。我试了一下webrtc。很流畅。。。。。

说明一下。这些在局域网内做。

问题补充:

目前用udp。把图像大小改到一半。压缩。已经流畅了,现在处理过后的大小8kb左右。

何半仙的主页 何半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9-08-17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tsp吧.随便搭个视频流服务器.用ffmpeg拉摄像头数据推到rtsp上.
然后找个rtsp播放器放

收获园豆:20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563 | 2019-08-17 20:16

试过这个方案。不如webrtc这样的peer to peer 流畅。

何半仙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8-17 21:08

@何半仙: webrtc不好管理的.rtsp媒体服务器很多现成的.
webrtc应该得要自己做好多东西吧.

吴瑞祥 | 园豆:28563 (高人七级) | 2019-08-17 23:43
其他回答(3)
0

opencv转图.?—— 这活生生的图像数组?...好歹编码压缩吧,现成的话选用流媒体。

你直接买个网络摄像头就搞定,几十块,效果都比这好太多,你用现成的流媒体模块,如果只是监控不做图像处理这玩具也没什么意思。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733 (大侠五级) | 2019-08-17 20:29

抓图生成的是png.已经压缩过了。几百kb压缩到几十kb了。本来准备再经过gzip压缩。但压缩后并没有小。

另外网络摄像头一大坨啊兄弟。都快赶上小车大小了。。。。。。。而且电源也是个问题。小车6v就够了。 。

支持(0) 反对(0) 何半仙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8-17 21:14

@何半仙: 你去查一下网络 摄像头哈,民用的很小,那个小米还带公网一大圈,拆去壳子很小,又不是专业防爆的装备。至于电压就更不多说了,你去淘宝看看就清楚了,你这电压应该几角钱的降压模块都不用。还有专门很小的局域网的模块。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733 (大侠五级) | 2019-08-17 21:27

@花飘水流兮: 很小的好像没有sdk。而且作为学习之用。我并不想这样做。网络摄像头和一楼回答用的技术应该是差不多了.我目前的功能真是极简单。只是把小车的数据发向桌面程序就行。我不想绕过这个困难。:)

支持(0) 反对(0) 何半仙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8-17 22:08
0

仰望高端玩家~

balahoho | 园豆:2018 (老鸟四级) | 2019-08-19 17:24
0

痛点在通信吧,网速提上去

大志若愚 | 园豆:958 (小虾三级) | 2019-08-20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