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各位大佬帮忙 解决项目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0 12:21

马上面试了,面试需要问到对金融和贷款这方面的技术问题
急求java大佬 告诉下如何讲解 流程 和需要面对的问题

做贷款需要用到哪些 技术
面对的困难有什么 怎么解决

葫芦娃救汤姆的主页 葫芦娃救汤姆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9-08-18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java,多面试几家公司,你会发现问的问题都是那么几个,一般会围绕你做的项目使用的技术点来提问。
像kafka中间件,redis集群,多线程甚至一些微服务框架源码也有可能会问到,也会有算法题目。
2019java后端面试集合篇最值得收藏的

收获园豆:10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418 | 2019-08-18 18:05
其他回答(1)
0

可以看一下博客园里面纯洁的微笑的博客,Java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和技术都有介绍

收获园豆:100
balahoho | 园豆:2018 (老鸟四级) | 2019-08-19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