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主键id自增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9 11:37

因为A表的主键id是自增长的,所以前端不用输入id这个字段,那么我如果想获得这个id并且填到B表里该怎么做?现在的问题是怎么获取这个id

一只小小弱鸡的主页 一只小小弱鸡 | 菜鸟二级 | 园豆:261
提问于:2019-08-19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的什么方式?java吗? mybatis里面可以设置返回这个id,然后设置到B对象中

奖励园豆:5
软件老王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9-08-19 10:28

好的谢谢

一只小小弱鸡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9-08-19 10:32
其他回答(3)
0

先插入A表 然后返回A表的主键ID

竜咚咚 | 园豆:744 (小虾三级) | 2019-08-19 10:39
0

可以在前端获取A表的id,用一个隐藏的input储存一下,之后一起提交到b表里边

蔚小蓝的蓝小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19 11:04
0

做接口的人总不可能这点需求都不考虑,就像new它会分配空间并返回地址一样,XXBC等等Command.ExecuteXXX()函数是可以有返回值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9-08-19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