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生成网站,如何不生成.pdb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5 16:21

我的asp.net项目主要是用到了三层结构,还有另外引用了几个通用类库。

生成网站了以后,打开Bin文件夹,共生成了好几个pdb文件,都是我的网站所引用到的 类库名.pdb。

从网上搜到一些资料说是发布的时候,选择release就不会生成了。可我通过设置:

后,再生成,里面还是有那几个Pdb文件。

我现在就是想问问:

1.我的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上,删掉这些pdb文件会不会报错。
2.发布后的项目web.config,设置了debug="false" ,听说如果设置为true的话,会影响性能。我想知道目前我这个网站到底是属于release的还是debug的。依哪个为准?

os340223的主页 os340223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01-11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右键点击类库项目,在属性里。生成,点高级,调试信息默认是pdb,你可以选择成 none,就是不调试。保存就可以了。

这个其实无所谓,改来改去很麻烦,出了错误都没法调试了,还要改回来。如果看不惯pdb就删除就可以了。个人觉得调试程序还需要靠它的,如果没有它,是无法调试错误的。

收获园豆:20
成斌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0-01-12 07:58
其他回答(1)
0

pdb是用来放置VS的调试信息的。项目发布后可以删除它,也可以通过“项目属性”-》“生成”-》“高级”-》设置“调试信息"为none来禁止生成它。

个人认为通过发布方式生成的网站在web.config中设置了debug="false" 就是Release模式了,WinForm则是生成时选择的模式来决定 。

齐.net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0-01-11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