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vice nginx statu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7 09:04

这个命令是在干什么,有什么作用呢?

fen斗的主页 fen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9-08-20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ginx主要是高并发请求情况下,能把请求转发到多台机器上。

你截图那个命令是查看nginx状态,还有其他命令:

/usr/local/webserver/nginx/sbin/nginx -s reload            # 重新载入配置文件
/usr/local/webserver/nginx/sbin/nginx -s reopen            # 重启 Nginx
/usr/local/webserver/nginx/sbin/nginx -s stop              # 停止 Nginx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154 | 2019-08-20 22:47

明白啦,谢谢哈

fen斗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9-08-21 15:44
其他回答(1)
0

查看nginx的当前状态

小敦叔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20 15:17

主要是nginx是干啥的

支持(0) 反对(0) fen斗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9-08-20 15:18

@fen斗: 代理服务器,想详细了解的话可以百度下,解释的会很详细

支持(0) 反对(0) 小敦叔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20 15:21

@小敦叔: 好的,谢谢 你哦

支持(0) 反对(0) fen斗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9-08-21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