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无法启动但是没有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1 17:32

mysql一直无法启动,按照网上的教程删掉data文件夹然后再初始化还是不行,mysqld--console了也没有error只有warn,求指教

改个名字吧的主页 改个名字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9-08-21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卸载掉重装

收获园豆:20
Mr·林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9-08-21 17:23
其他回答(1)
0

今天上午修改了一下临时文件变量,把Temp文件夹移到了G盘
mysql再Windows上面设置的temp默认是C盘,然后修改一下tempdir就可以了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9-08-21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