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发布程序的时候。引用的第三方jar怎么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3 18:22

之前用c#。程序会在dll目录下去找。但是我生成java class后,貌似它不会把引用的包复制过来。那么我要把这个class发布到其它地方。这些包怎么办?

问题补充:

不用maven

何半仙的主页 何半仙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9-08-22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项目可以直接打包成war文件。如果是发布jar,可以把依赖的包放在一起。
如果想把依赖的jar打包到一起可以考虑用fat jar这个工具,具体怎么安装使用自行百度。

收获园豆:20
lovexy-fun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19-08-22 12:15
其他回答(2)
0

Maven使用第三方Jar文件
不用maven你还可以用gradle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19-08-22 22:29
0

第三方的jar包还是放在lib目录下啊,需要引用就直接import 就可以了呀。编译的时候会自动编译啊。

啄木鸟伍迪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9-08-23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