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nicodeEncodeError:'ascii' codec can not encode characters in position 172-190:ordinal not in range(128)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30 08:54

文件里面就一个字典,返回的时候就报这个错,怎么破,大神们

奈何技术不达标的主页 奈何技术不达标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9-08-22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报错是因为url中有中文,按照规定url中不允许有中文,如果有中文可以用quote()函数进行编码就可以了。

奈何技术不达标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9-08-27 10:07
其他回答(1)
0

这个已经说明很清楚了,应该是有非法字符,你看下报错的那个位置

水墨的心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19-08-22 15:01

里面有中文

支持(0) 反对(0) 奈何技术不达标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