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需,帮帮忙大神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6 11:44

我是想用什么方法能使一个xml文件转换成下面这样的,当然xml文件里有很多用不到的,下面这些是提炼出来的pointData: [
{name: 'point-0001', x: 5000, y: 1500},
{name: 'point-0002', x: 5000, y: 10000},
{name: 'point-0004', x: 10000, y: 5000},
{name: 'point-0005', x: 15000, y: 10000},
{name: 'point-0006', x: 15000, y: 5000},
{name: 'point-0007', x: 20000, y: 10000},
{name: 'point-0008', x: 20000, y: 1500},
{name: 'point-0009', x: 5000, y: 15000},
{name: 'point-0010', x: 5000, y: 20000},
{name: 'point-0011', x: 10000, y: 15000},
{name: 'point-0012', x: 15000, y: 15000},
{name: 'point-0013', x: 20000, y: 15000},
{name: 'point-0014', x: 25000, y: 10000},
{name: 'point-0015', x: 25000, y: 15000},
{name: 'point-0016', x: 30000, y: 10000},
{name: 'point-0017', x: 30000, y: 5000},
{name: 'point-0018', x: 30000, y: 15000},
{name: 'point-0019', x: 35000, y: 10000},
{name: 'point-0020', x: 35000, y: 5000},
{name: 'point-0021', x: 35000, y: 15000},
{name: 'point-0022', x: 25000, y: 20000},
{name: 'point-0023', x: 35000, y: 20000},
{name: 'point-0024', x: 45000, y: 25000},
{name: 'point-0025', x: 10000, y: 10000},],

冻死了开发的主页 冻死了开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9-08-22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一个xml读取的类库,很多的,然后把内容提取出来保存为你要的格式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205 | 2019-08-22 15:30

还是没听明白,刚刚入这一行,太菜了

冻死了开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5:32

@冻死了开发:
第一步:找一个xml读取的类库,很多的,.net自带库也有
第二步:把想要的数据提取出来,至于怎么提取,你看看你用的库提供的方法有什么,然后发挥你的才智
第三步:把提取出来的数据保存为你想要的格式的文件,至于怎么写文件,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22 15:34

@会长: 大哥,从哪里能找一些类似的代码啊,谢谢你给的步骤,我怎么还是一脸懵啊,刚从培训班出来没几天,不懂

冻死了开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5:38

@冻死了开发: 你不是学计算机的?百度搜就行了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22 15:43

@会长: 哦,谢谢

冻死了开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5:44

@冻死了开发: .NET 对 XML 进行创建,增加,删除,修改操作整理

这篇文章里有提到怎么读取xml,就找类似的资料看下就好了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22 15:46

@会长: 太谢谢你了会长,以后得向你好好学习了,你要是方便的话,彼此可以加个微信,我微信号:tao494331905

冻死了开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5:48

@冻死了开发: 微信就不加了,我也不是高手,园子里高手很多的,不过我不是

会长 | 园豆:5205 (大侠五级) | 2019-08-22 15:50

@会长: 谦虚啊,得向你好好学习

冻死了开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5:51
其他回答(1)
0

一个问题还问题两遍~~~解析->新输出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33 (专家六级) | 2019-08-22 15:17

不明白啊,兄弟,我是刚入行的,比较菜

支持(0) 反对(0) 冻死了开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5:25

@冻死了开发: 上一个回答已经有关键词了,你去查关键词就会有代码抄来试。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33 (专家六级) | 2019-08-22 15:28

@花飘水流兮: ->反序列化到对象->序列化到xml查这个吗

支持(0) 反对(0) 冻死了开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08-22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