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查询注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3 11:16


如上图,已知表名和列名,mysql如何查询某一列的注释信息。(某一列,不是全部)。

myzy的主页 myzy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9-08-23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243 | 2019-08-23 10:14
其他回答(1)
0

SELECT
A.name AS table_name,
B.name AS column_name,
C.value AS column_description
FROM sys.tables A
INNER JOIN sys.columns B ON B.object_id = A.object_id
LEFT JOIN sys.extended_properties C ON C.major_id = B.object_id AND C.minor_id = B.column_id
WHERE A.name = '表名' and b.name = '列名'

啄木鸟伍迪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9-08-23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