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ocker 容器的推送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3 10:47

之前使用docker时,记得是有种方式可以将容器直接推送的。不需要将镜像打包上传。
印象是阿里的 一个 deamon什么的实现的。
请问有大佬知道怎么直接推送容器吗

一对萝卜的主页 一对萝卜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9-08-23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持续集成服务器推送,

收获园豆:8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305 | 2019-08-23 10:21

能否具体点,使用的什么工具

一对萝卜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9-08-23 10:28

@一对萝卜: 比如 GitLab 或者 Jenkins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8-23 10:45

@dudu: 这些也可以吗。k8s 是不是也是针对这种场景 使用的

一对萝卜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9-08-23 10:46

@一对萝卜: gitlab 支持 k8s 集成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8-23 10:59

@dudu: 哦哦好的,谢谢大佬

一对萝卜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9-08-23 10:59
其他回答(1)
0

容器不能推送,只能推送镜像
登录,改tag,然后推送

三枣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23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