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如何优化博客外观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3 17:40

如题,比如什么更改标题样式,增加透明度,优化代码字体啊,设置背景啊等等之类的
我个人希望具体效果能跟下面这个人的博客差不多
https://www.cnblogs.com/two-feb

<NULL>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9-08-23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这个博客主题是开源的,SimpleMemor 主题文档 跟着这个文档做就可以完成。

收获园豆:200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9-08-23 15:40
其他回答(3)
0

弄的花里胡哨的干啥

lovexy-fun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9-08-24 14:40
0

简洁明了即可

风行天下12 | 园豆:3070 (老鸟四级) | 2020-03-02 11:00
0

我写了一个博客园皮肤合集,你可以快速切换多套皮肤,有花里胡哨的,有简洁明了的,皮肤来自园友贡献。支持在线切换和远程更新。希望能帮到你。这个文档https://guangzan.gitee.io/awescnb-docs/awescnb/use/install.html

DIVMonster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20-05-25 14:22

由于项目有webpack模块化构建,有一些基础只是就能很轻松阅读源码,欢迎用它自己写一套皮肤。支持本地热更新。

支持(0) 反对(0) DIVMonster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20-05-25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