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调用串口接收事件,反射的一个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4 09:56

 

用另外个程序,反射串口接收数据,执行到接收数据事件报错,什么意思啊?不用反射到不出错

这是我定义的委托

public SerialPort serialPort2;

delegate void HandleInterfaceUpdateDelegate(string text);  //委托,此为重点
HandleInterfaceUpdateDelegate interfaceUpdateHandle;

啦啦啦的主页 啦啦啦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1-11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委托去掉换个变量接收,也可以的

收获园豆:200
大草包 | 小虾三级 |园豆:1745 | 2010-01-14 09:52
怎么看.net亮都像一个刷分的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1-14 13:35
@Ou lei:研究这个有用吗???
ForFreeDom | 园豆:589 (小虾三级) | 2010-01-14 22:51
其他回答(1)
0

只看到定义了一个委托,就这两行代码,看不懂啊?

成斌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0-01-12 08: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