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支付接口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8 15:16

手机扫网页上支付二维码,手机确认支付后网页跳转到支付成功页面,是websocket轮询还是有一个支付的回调接口?

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的主页 不爱吃蘑菇的大蘑菇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9-08-26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是一个同步回调吧

收获园豆:10
吃辣椒的小毛驴 | 初学一级 |园豆:49 | 2019-08-26 11:09
其他回答(2)
0

前端就是一个轮训放那里.

吴瑞祥 | 园豆:28621 (高人七级) | 2019-08-26 09:41
1

第三方的支付都是 回调地址

Mr--WANG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9-08-26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