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人求助!socke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8 14:57

Help ! 

Help ! 

Help !

Socket有哪位高人比较精通的,求高手指点迷津!

Thanks .

问题补充: 小弟QQ:82752503 E-MAIL:zhang9812@vip.qq.com
楓の戀的主页 楓の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0-01-11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留下邮箱。。我发一个socket通讯的例子给你吧

收获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991 | 2010-01-12 13:57
其他回答(3)
0

要别人指点你什么?

nero_liu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1-11 17:35
0

套接

成斌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0-01-12 08:03
0

好好学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10-01-12 1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