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水晶报表早已过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25 15:51

据说 水晶报表早已过时,不知什么技术代替了它.

jindu的主页 jind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9-08-27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现在D3.js、Echarts、Highcharts、各种前端图标控件更方便美观。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41 | 2019-08-27 22:24
其他回答(2)
0

满足需求就可以了,不能简单的用过不过时来判断,现在的选择更多了。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9-08-28 09:08
1

DevExpress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9-08-30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