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evexpress GridLookUpEdit控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31 12:01

请问GridLookUpEdit列表头怎么改中文。找不到对应属性。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45
提问于:2019-08-28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赋的值是中文不就是中文了

收获园豆:30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31 | 2019-08-28 17:27

数据源是英文的,再说也不能把数据库字段都改成中文的来将就前端吧。

清海扬波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9-08-29 10:37

@清海扬波: sql语句改一下,比如 code as 单号,这样就是中文了啊
或者加载到 datatable中后改columnname 的属性

jqw2009 | 园豆:1931 (小虾三级) | 2019-08-29 16:49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是没找对地方

清海扬波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9-08-31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