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 https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9 14:09

想问一下
一个SSH项目 如何配置一部分访问是HTTP,一部分访问是HTTPS

物是人非l的主页 物是人非l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9-08-28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访问的服务器需要配置ssl证书

收获园豆:20
兰茵 | 菜鸟二级 |园豆:448 | 2019-08-28 16:36

嗯嗯,现在情况是这样的,项目的所有访问路径都是HTTPS
想让一些路径走HTTP。这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案呢?谢谢

物是人非l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6:39

@物是人非l: 服务器现在这两种方式请求都支持吗

兰茵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8-28 16:42

@物是人非l: 我之前有用过tomcat配置过,可以设置两种方式都支持

兰茵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8-28 16:45

@兰茵:是所有的访问都支持HTTP或HTTPS吗?

物是人非l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9-08-28 16:48
其他回答(1)
0

没有更好的方案,暂停此想法了

物是人非l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9-08-29 1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